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务加盟>婚纱摄影加盟>行业市场>婚纱摄影店该怎么挑选

婚纱摄影店该怎么挑选

2016年09月18日 10:16 来源:渠道网

拍摄婚纱照已经是结婚清单中的重要事宜了,所以新人们在挑选婚纱摄影店的时候也是格外的用心,市面上的婚纱摄影店数量非常多,面对这样的情况,新人们该怎么挑选呢?

一、婚纱方面

通常整个婚礼中,新娘需要的一件白纱、两套晚礼服自然不能缺少,礼服有新、旧之分,价格也因此有所差异,新的白纱较贵,若预算不足,不能挑全新的也可挑八成新的。

新郎方面,通常较不会有问题,除了西装礼服的提供,要注意其他配件,如领带、花结、袋中等。另外,整套的服务是否也包括伴娘或伴郎的礼服?拍照当天可以换几套礼服及婚纱?这些都是你可向婚纱店询问的资料。

二、摄影方面

在婚纱摄影讲求多样化的今天,拍照不再只是正规正矩的纪录而已,现在,婚纱摄影由室内拍到室外。室内你要考虑的是其布景、道具的配合,室外摄影则涉及摄影场地,通常许多新人都喜欢到比较远的地方拍摄,实际上,只要场地适合,未必要跑到大老远,既花时间又耗体力,何况新娘打扮得娇滴滴的,又要爬山涉水的,再美的新娘都难免受影响。

三、造型设计

新人整体的造型影响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尤其是新娘,在美丽的时刻还须靠外在的修饰。通常婚纱摄影店的整套服务会包括化妆和发型设计,有的也会另外与发型屋配合让新人先弄好头发、再由婚纱店的造型师在拍照时再作变化。新人的造型已是婚纱摄影店不可或缺的服务项目,无论是化妆、头饰、或是服装上的变化,像时下流行的让新人穿异国服饰拍照,拍摄时更以多样化的背景制造噱头,这些都是婚纱摄影业竞争下必然的趋势。

以上的服务项目多少当然是视你所付于的价格高低而定,在这方面,你可问及相关的问题,如在拍照时,由发型屋提供的发型高计价格是否包括在整套费用中?在拍照时,大概会有几个造型提供?如出外景,是否有造型师随行还是自己打理等。

在选择婚纱摄影店时,你或许不会进去一家之后就马上决定,通常会参考两、三家以上的婚纱摄影店或征询已婚的亲友意见后才作决定。

3秒快速留言,服务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务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务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务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angbo)

上一篇:新人如何玩转婚礼MV 下一篇:婚纱摄影连锁店吸客的必备技巧有哪些呢?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