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务加盟>婚纱摄影加盟>行业市场>拍好个性婚纱照,还需要做好哪些注意事项?

拍好个性婚纱照,还需要做好哪些注意事项?

2017年06月22日 16:23 来源:渠道网

拍好个性婚纱照,还需要做好哪些注意事项?时代正在飞速发展,演变而来的就是婚纱摄影行业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着,婚纱照的风格也在不断的变化着,越来越多的的新人们追求个性.,

试穿和发型

服装好提早几天试穿一次,支持服装合身,有时间的话两个人都试穿,然后也要看看两人的整体协调性。另外就是发型了,新娘好留长发,拍摄婚纱照的时长发可以更好的做外型,选择性可搭配因素多样,假如是短发,好提早订好本人的发型,否则拍摄当天发型会相比较会难以打理呢。

学会和摄影师的有效沟通

在拍摄之前,好先与摄影师沟通本人的想法。每一个新娘在心目中**曾经有了婚纱照的雏形,比方希望摆什么姿态,拍出什么feel,或者在什么角度拍摄会更加漂亮可以凸显自己个性等等。这些内容都应该和摄影师多沟通,这样才干拍摄出让本人称心的婚纱照

服装要精心的选择

有些新娘总是埋怨可供选择的婚纱不多,一些看中的婚纱又不在套系范围之内,或者看中了很多样式,但是规则只能选择其中几款。选择衣服的时分**要考虑好本人选择拍摄的地点和背景在哪里,支持衣服和婚纱照作风搭调。假如担心摄影机构找不到符合自己本人的服装,能够自带服装,小礼服、连衣裙或者情侣装都是拍摄婚纱照的选服装。

:好自带双鞋

不论是新郎还是新娘,好都穿本人的鞋,固然摄影机构普通都有鞋提供,但是哪种鞋不**合脚,而且还是多数人穿过的,并不卫生。普通在婚纱照中,鞋站的画面不会很多,有时鞋子都是不出境的。只需新人的鞋的颜色和样式与服装搭配就OK了。

:注意发型和妆容的搭配

为了支持细腻的皮肤质感,你应该选择泛红或古铜色的粉状底妆;带有闪亮妆效的粉底霜并不合适婚纱摄影,由于油亮的底妆会在胶片上呈现反光效果。同时要留意,粉底的颜色要与本人的肌肤颜色相近,特别当脖子以及脖子以下的皮肤暴露较多时,假如粉底颜色过浅,就会呈现不和谐的“面具”效果。

巧妙的运用自然光

光线是婚纱摄影师宝贵的道具。黄昏弥留的优美光线能够为你的照片增添色彩。假如自然光线过强,可找一些自然的遮光物,比方站在茂密的大树下。遮光物能够防止拍照时眼神不集中,从而让你看起来更自然。若无法很好的利用自然光线;或在风光漂亮的窗前取景,或者斜倚出窗外,将本人融于大自然中,留下一抹倩影

站立式站姿

有人说,“自然加自信”是拍摄的法宝,这话颇有道理。想在婚纱拍摄镜头前圆满露脸,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即是采取立正式站姿:身体站直,头部自然上扬,照出来的结果根本上即是你的好情况了。此外,肌肤的觉得也很重要。为了支持你的肌肤在拍摄当天有活力,先要多喝水,并在婚礼前三天远离咸的食物。

摆好pose

记住,坚持肩部向后挺,双臂于肘部自然拐角;手臂不要离身体过近,也不要让捧花紧紧贴着下颌,由于这样的姿势会影响婚纱拍摄作用。假设你对自个臂膀的线条很自信,可以考虑披上一件硬纱披肩,它会把大家的留意力搬运到你的膀子和性感锁骨上。


3秒快速留言,服务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务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务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务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ingxu )

上一篇:北京婚纱摄影团购技巧是什么? 下一篇:比较实用的拍婚纱照姿势有哪些?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